close

如題 ,我的無限後悔(負能量爆發處)以及迷妹情緒激動的整場感想

PS. 這只是個人想法,情緒也有點激動,不想看滿滿的抱怨就直接跳下面心得分享吧!

 

 

先來無限後悔。

要後悔的除了上面的拍手會沒看清楚人沒好好感受手浪費人品( 狗帶吧ㅠㅠ)之外,

我還浪費了搖區69號這個超前面的位置ㅠㅠ

 

第一,原本進去的時候我大約在舞台正前方2.5排的位置

應該一開始就要擠到第2排然後抓桿,這樣就不會被擠去後面,就可以更近更近的看延伸舞台(雖然只有最後才被擠去後面,但途中為了往前擠而好多部分失憶

下次如果又爆人品搶到這麼前面一定要拉桿!拉桿! ㅠㅠ

 

第二,花了好多時間做的拍照板板有錄到但是全 都 沒 對 焦

以為整場都有錄到但重要的部分(就在面前的時候)手機已經自動關機還不知道才是最崩潰的ㅠㅠ

( 同時旁邊的其他人已經拿出手機好好地錄了阿阿阿阿! )

而且還有差不多位置的阿米拍到雞米在正前方蹲著看鏡頭,聽說厚比也到處在找鏡頭比耶,當下真的是無限崩潰ㅠㅠ!

FB_IMG_1465657185241.jpg(CR:Logo)

我應該也可以拍的到這麼近的昂

而且為了錄影其實有些地方也分神了

下次如果再擠搖區,就不要拍照錄影了,一定要好好享受舞台,必要的時候再考慮錄影吧ㅠㅠ

 

第三,沒有好好對眼

看到好多搖區阿米在說跟好多人對眼了,其實我也應該可以的,在第二排那麼那麼近

還有人說全員對眼全包的...(崩潰)其實機會應該很大

只是一開始沒意識到要對眼,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跟誰對到(哭)

下次也可以做成員的應援物,因為丟簽名球的時候會認自家的飯阿ㅠㅠ

看到大家各種福利我真的有點後悔。  

 

好,無限後悔結束!負能量釋放完 停止傷心

 

其實看完飯拍大部分記憶都有補回來啦,然後也是很近的看到成員看得很滿足了啦,還是拍到手了而且那麼近距離~

其實好多人拍照被抓出去,還有搖區的親故跌倒受傷或是半場看不到防彈的,也有一百多號被擠到四百多號的,也有進不了場外連彈爹都見不到的(真心心疼)

相較之下自己已經超幸福了,要好好珍惜是吧?(雖然真的一直耍雷阿)

(從現在開始忘記遺憾,好好記住幸福的部分吧!!)

 

 

最後要來寫一下迷妹對整場的感覺

 

對成員的印象

#南俊

FB_IMG_1465569268756.jpg(CR:Logo)

南俊生人真的超級超級帥五官很漂亮,身材比例就是金model

短頭髮,好白好乾淨,然後笑起來好暖心好可愛,rap起來又魅力爆棚!  

從What am I to you開始就被南俊煞到,走到延伸舞台站在我們面前rap的時候完全被圈粉了

有人說南俊有個「演唱會神奇傳說」,就是說原本不是南俊飯的看完控之後就被南俊圈粉了

我深深同意ㅠㅠ

講話又是各種暖心,簡直不能更愛了ㅠㅠ真的是防彈催勾的隊長!

 

#糖糖  

FB_IMG_1465636093373.jpg(CR:Logo)

今天完全被糖糖酥到了

真的超白皙的皮膚(真的自體發光),銀灰色的頭髮襯托出他超級精緻的五官,全身大寫的霸氣swag,還有講英語時的反差萌ㅋㅋ

唱butterfly跟cypher等歌時用rap掌控全場的感覺真的很棒,現場聽糖糖的嗓音真的會被炸的體無完膚ㅠㅠ聽覺大滿足

紅色大衣真的很適合他,衣角隨著他的走動而擺動時真的很蘇阿!

總之糖糖就是一整個充滿酥點,無論是rap還是跳舞,都覺得他在發光

 

#厚比  

FB_IMG_1465569326406.jpg(CR:Logo)

今天完全被厚比圈飯,男友力爆表ㅠㅠ!!

然後厚比真的很會帶動氣氛自然地跟阿米互動,給現場帶來活力~

rap中特有的戲謔  語氣跟flow(?) 還有一些厚比專有的動作(一種痞痞的動作跟表情) 

加上隨著霸氣不時飄起的順毛(這語句有點怪) 還有長腿,舞台魅力真的很強!

尤其今天又在我們面前撩我們,根本想讓人血槽全空吧ㅠㅠ!

然後我應該要多注意厚比跳舞的,我到後半段才注意到厚比的舞,被他身體的韻律驚艷了

就像他平時的舞蹈練習一樣很到位讓人看得很過癮,如果認真看就此生無憾了吧!

厚比就是抽風的時候很逗比很傻,但是認真起來的話又可以讓你毫無招架之力投降的那種ㅠㅠ

現在的厚比rap起來已經不輸糖糖跟南俊了,三人完全是三色不同又超棒的rap

 

總而言之,今天完全被rapper賴圈粉,對他們的尊敬以及專業又更多更佩服了!

 

#泰泰  

2236854A575A34200F3B00.jpeg(CR:Winter Strawberry)

FB_IMG_1465677514120.jpg(這張沒有Logo,如果知道一定會補上的!)

FB_IMG_1465657341064.jpg(CR:K Inasne)

我好像有跟泰泰對到眼ㅋㅋㅋㅋ

當時看到他看我們這裡,有點半蹲,真的很撩的瞇著眼看我們

泰泰的眼睛很美,套一句別人的話,「泰泰的眼睛就像大海一樣深邃掉進去就出不來了

真的完全同意!

臉蛋真的真的很精緻,有點灰銀(燈光下)的頭髮隨著身體飄動,美到就是讓人窒息那種ㅠㅠ

泰泰真的很帥

然後早知道就去趴桿!他在我們左前方對著攝影機跟附近的阿米蹲下來唱歌,眼睛是直接直視的那種! (嚶)

是個很可愛卻又專業撩妹的大男生,恩

 

#雞米  

FB_IMG_1465569367775.jpg(CR:The lovin)

其實第一眼看大螢幕的雞米的時候並沒有覺得他是讓人美到窒息的類型(跟其他成員比起)

但是雞米就是一直吸引我的視線

跳起舞來真的很美,只要一跳舞全身每一個地方都很吸引人

好多次走到我們面前跳舞都會被他跳舞的律動跟節奏還有那享受舞台的樣子吸引

還有甩髮 撩髮  頭往後仰時的下巴線...

(是一隻充滿酥點的小雞ㅠㅠ)

真不愧是魅力擔當ㅠㅠ總是被他的魅力吸引

高音也是真的很好聽

然後感覺雞米跟以前比起來成熟好多,瘦了+變成熟,好像也更有男人味了

( 雖然還是有可愛賣萌的橋段啦 )

擊掌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高冷、有點距離,可能也是累了吧

不過興彈的時候坐在我們前面笑真的很可愛,希望他可以多多笑^^

對了,印象中跟雞米是有對到眼,因為好像有印象是覺得終於跟自己本命對眼了真好

(可是詳細也不記得了ㅠㅠ,只記得我有這種想法 )

 

#果果  

FB_IMG_1465636105408.jpg(CR:Made in 1997)

FB_IMG_1465657314838.jpg(CR:K Insane)

對果果的印象就是圓圓亮亮的大眼睛,眼裡有星星,臉蛋好精緻好漂亮,順毛,整個就是很乾淨的少年感

印象中好像也有跟果果對眼喔(雖然詳細也是一整個忘 )

我整場好像真的都比較少注意果果

可是還是很喜歡果果,覺得本人真的很好看,真的就像珍珍形容的一樣,像一隻小鹿ㅋㅋ

 

#珍珍  

FB_IMG_1465635938298.jpg(CR:Radiant)

感覺我沒有特別注意珍珍,但珍珍出來我總會認真看他

今天的珍珍現場感覺有點不像大哥,反而有點娃娃音,然後臉頰鼓鼓的好像倉鼠  (嗯?

說話的語氣很可愛,其實今天也有比較喜歡珍珍一點點

可能是覺得他的聲音很可愛吧(誤)

 

 對整場的印象  

 

成員真的都好美好白好帥好精緻  (真的很漂亮,每次一看到都要被驚艷震撼一下)然後很高

舞台、燈光、服裝甚麼的無可挑剔,音效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重低音跟環繞音效都好棒,也沒有爆音

防彈的舞蹈真的很美每一首歌都在突破我對他們能力的認知

完全實力派認證(蓋章

Rapper 賴真的是完全驚艷我了

我在搖C沉浮除了擠之外,能看到這樣子精彩又近距離的表演也算是超幸福了吧!

 

真心覺得喜歡一個歌手,一生一定要去一次他的演唱會

比CD好聽一千倍的聲音, 比照片帥氣一萬倍的長相,比音源跟錄像震撼十萬倍的歌唱實力、 舞蹈實力、 rap實力

最重要的是屏幕裡感覺不到的強大氣場

 

我想,我大概只會被圈的愈來愈牢吧?

大概要一輩子當阿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愛豆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