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我生平第一次見到愛豆了 ㅠㅠ

在6月9號來到了新莊體育館參加防彈的花樣年華epilogue海外巡迴首場!!

因為在搖區第二排所以有很多的感動

雖然有點金魚腦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拼湊出這篇後記...

希望以後回想起來能夠回味無窮  ,不要忘記這一刻!!

PS.此為迷妹視角,情緒可能會有點激動

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哈哈)

當天搭早上六點的車,大約十點到新莊體育館

當時完全被現場嚇到…根本是防彈園遊會吧!

而且人超多,明明才十點

P_20160609_103039.jpg

到場之後就是各種排隊拿小卡、拿扇子還有逛周邊

B612_20160612_115005.jpg  B612_20160612_115955.jpg

(各種免費小卡扇子 還有當天買的智旻吊牌)

大約兩點半我們就去整隊了,中途還下暴雨淋得全身濕ㅠㅠ

 

驗完票之後,我們就進場了

很幸運的我們搶到了中間第二排

我們在  搖C  69 70  的位置

 B612_20160529_231103.jpg

(前面還有放水跟毛巾的位置,左前方就是攝影機)

1465560956347.jpg (視野圖,超近!)

一開始進去我先坐在地上 , 一邊看MV一邊跟大家練應援

大概到五點的時候,好像是因為側門突然開了一下下 , 大家突然暴動,差點被踩過去,嚇死了

不過原本說好孟屏要把我拉進第二排 (我在第三排左右,前面有個小縫縫)

因為這個暴動我就沒辦法進去第二排了ㅠㅠ

 

VCR1

最後放完Fire MV的時候表演就開始了

先是放VCR七個人很帥的影片

放完之後燈光暗掉出現了花樣年華的字樣跟 花樣一intro音樂&nevermind音樂

門緩緩打開

出現了防彈run的舞蹈隊型

(第一次看到真人,尖叫+激動 )

 

 Run

花樣年華正式開始。

 

這首的前奏有加長,讓我們大家喊完前面的名字之後才發現還沒開始。

一開始就很有震撼力

南俊的那句「你是我唯一的太陽,世界上獨一無二」出來時真的沒什麼實感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的感覺

「他們就在前面了」

穿著黑色的衣服,高高瘦瘦,我滿腔激動卻屏息著聽清楚南俊每一個字。

很認真地跟著喊了應援。

糖糖「 뻗어봤자 금세 깨버릴 」出來的時候真的是霸氣測漏, 一如平時聽到的聲音一樣但更真實

副歌部分果果跟雞米的聲音跟吃CD一樣但同樣的更真實

厚比那段「 끝난 거라는데 멈출 수가 없네 땀인지 눈물인지 더는 분간 못해   Oh!

的像颱風的那段舞真的好美好整齊ㅠㅠ

很感動親眼用肉眼看到了,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覺得現場音效、光線真的做得很好 剛開場就給我很大的震撼

舞台很美,七隻穿著黑色的衣服,亮亮的(金金的)美得令人屏息

舞蹈也真的很棒,七隻跳舞的時候律動感比平常螢幕上看的還要好

 

可能是還沉浸在驚艷中吧?

這首我有些地方失憶了

像是脫外套的地方跟泰泰的part都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舞台真的好美。

 

花樣年華的第一個舞台正式開始,我幾乎是在緊握孟屏的手中度過的。

心情真的很激動,覺得不真實,卻真的這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有種「千年等待只換此生一面」的感覺

 

Danger

二首歌緊接著開始

防彈的群刀舞真的不是騙人的

我記得舞蹈很美,然後成員的聲音真的很棒

音效很好 整個很享受 很認真地喊了應援。

(不過明明認真看了卻記憶模糊的一首可能一樣沉浸在驚艷跟好神奇中吧?)

好像是在這首,

當下聽到智旻的那段「我現在 警告你」

突然覺得很感動

之前就很喜歡他的聲音,現在親耳聽到,然後整場環繞,覺得很幸福

헷갈리게 하지마那句真的酥

形容的話就是小奶音突然變得很霸氣在你眼前唱,親耳聽

我覺得這應該是在感動吧,終於不用透過耳機聽到他們的聲音了。

泰亨的聲音也真的低音砲,很魅力

泰亨的part好多都直接放給阿米唱

 

總之這首我認真喊了應(直接喊到快沙啞),然後Danger真的是霸氣測漏的一個舞台。

 

Talking time1

七隻跳完Danger之後就出來講話,大螢幕就變成成員的特寫,大家都流了超多汗xd

23 防彈!」

打招呼的時候覺得很激動,千辛萬苦終於等到他們在我面前了ㅠㅠ

 

南俊先是用英文請成員一一自我介紹

(其實雖然他們說的是英文但我一句都沒聽懂阿ㅠㅠ好可)

順序:泰泰 糖糖 珍珍 果果 雞米 厚比

泰泰說了「好久不見()(聽好多次才聽出來ㅋㅋ)

輪到糖糖的時候依然跟其他場演唱會一樣要來個「閔式開場」,先不講話讓大家尖叫,拔掉耳機,示意大家叫更大聲,眼睛瞇起來手慢慢放在耳朵旁邊

截圖.JPG (截圖自youtube:  LoveBts )

好可愛ㅠㅠ然後真的真的好白好美五官精緻,有點像小貓咪(?

珍珍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聲音意外的有點小奶音的感覺

果果的部分我很白痴ㅋㅋ

果果說:「大家好(),我是—(轉身讓大家回答)

然後我就在台下大喊:「老么柾國!!!」

( 想到他常說的「大家好我是老么柾國,負責唱歌,謝謝 )

果果耍帥的轉身接著說:柾國~~

我現場沒看到不過回來看別人飯拍還是覺得很可愛 xd

雞米愣了一下才開始自我介紹

厚比很可愛 「搭給厚~ 搭給厚~ 搭給搭給搭給厚~(巴賽厚的節奏)~我是帥哥Jhope~

一邊笑笑一邊說:「wow~wow~wow~」 感覺場子都充滿了活力哈哈!

真的覺得厚比是很會帶動氣氛的人,然後自然地跟阿米互動

雖然平時抽風抽風的 但感覺現場又領導著氣氛

附帶一提,厚比本人真的比照片上好看好多

就是高高瘦瘦,鄰家大哥哥的感覺,說話卻又很吸引人

我今天大概是被厚比圈飯了(尤其拍手會之後,等等寫)

 

之後成員陸續用英文講了一些介紹演唱會的話

泰泰還很可愛的一直講台語

整場最聽懂的就是南俊的英文了ㅠㅠ

其他都是回來看飯拍才聽懂

 

枯葉

我很喜歡這個舞台,

對這個舞台的印象就是雞米站姿很酥,vocal賴跟rapper賴聲音都好好聽ㅠㅠ要耳孕了

音樂一開始的時候雞米倚著牆低頭看旁邊

那個動作真的蘇到爆炸!

果果一開始的轉音也好好聽,耳朵會懷孕

泰亨的聲音也好聽,雞米也是

我記得我一直在注意雞米唱高音時的表情

智旻的高音真的很好聽,閉著眼睛唱高音的樣子很有魅力

然後這首的背景好棒啊,到泰亨的部分出來前那個安靜的時刻,背景像是一個布幕突然墜落

在舞台底下看好美,很有震撼力

這首的好處就是我知道每個成員的part所以知道下一個要看誰,看得比較完整

 

Tomorrow

這首好像就開始推擠了

老實說因為推擠很多首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我記得這首也很美

坐在地板上轉圈那段很漂亮

厚比唱歌也酥的不要不要的

整個氣氛有點迷茫的感覺,很喜歡

然後頂跨的部分當然也是叫自己仔細看了(欸 

有看到泰亨遮眼頂跨跟雞米遮眼頂跨

阿阿阿 可是因為推擠吧 或距離太遠 沒什麼強烈感覺ㅠㅠ

( 無限羨慕前排的阿米昂ㅠㅠ )

 

Butterfly

這是我在這場演唱會中前幾名喜歡的舞台!

真心覺得一定要親眼看一次現場,是種美到窒息那種

尤其有一段果果站中間,像蝴蝶振翅一節一節鼓動那段

震撼,就是很美,很到位,令人嘆息

是沒錄到好可惜ㅠㅠ

這首一直一直在看糖糖,穿著白襯衫黑褲子,一頭銀色的頭髮,靜靜的rap真的很美

舞蹈也是,有被驚艷到的感覺!

尤其是糖糖的part 真的是令人享受的一個舞台

然後果果,果果在副歌時胸口一振動,胸前的銀色帶子就會振一下,好美ㅠㅠ

泰泰的聲音好好聽,智旻的高音也是,也好好認真地看了南俊的部分

喔,還有一個重點

我覺得我看到果果的吊嘎了ㅠㅠ果果的白襯衫好像跳到濕掉,裡面的內衣很明顯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錯覺結果也聽到別人說有ㅠㅠ(灑花) 

 

在這首超擠,然後我一直在注意孟屏的手機有沒有拍到

其實有點可惜,應該好好享受舞台就好了 ( 重點是後來還是沒拍到 )

 

Talking time2

在表演完上面三首之後成員又開始講話了

提到「枯葉」的舞台的時候智旻很可愛的唱了「枯葉枯葉枯葉~~~(亂唱 )」

厚比還說 擔心一開始就已經給我們太多好的表演ㅋㅋ

果果就回應 別擔心Jhope ( 沒用敬語好奇妙 ) We got more to show!!

糖糖還說,他會為了大家寫出更多好歌 ( 閔pd催勾ㅠㅠ

 

Love is not over

這是我少數拍成功的幾首ㅠㅠ

這首一直在注意的是坐在最左邊的雞米跟rapper賴

雞米側著坐,高音一樣好聽

然後rapper賴 南俊那段原本就很喜歡 厚比的聲音也是

 這首糖糖的部分特別蘇 真的好喜歡糖糖的嗓音!

001.jpg

 

紙牌屋

這首很有印象 (終於)

EJI3.jpg( 只拍到小小隻的果果 )

由左到右是雞米 果果 泰泰 珍珍 ( 右邊兩個不確定,被遮住了 )

真的每個人的聲音只能用來形容

這首本來就酥  

然後四個人平均站在舞台上,拿著長長的麥克風,氣氛也是迷濛的感覺,神秘神秘的,很喜歡

這首也是熟悉大家的part,所以每個人都有好好地看到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錄到雞米,我超喜歡這首大家的高音喔

從果果「時間慢下來」那句開始就很喜歡

果果美麗的轉音、雞米酥炸的高音、泰亨滄桑深情的嗓音、還有珍珍乾淨的高音 ( 又有點小奶音的感覺了 )

真的都很棒(好聽跪了

然後這首這段幾乎有點清唱的感覺

在這首有被珍珍驚艷到,聲音意外很乾淨,雖然說不上是美聲但唱到心裡了 (好棒)

 

What am I to you

這首是南俊solo,也是他們第一次走近阿 (超近但都該死的沒拍到ㅠㅠ)

大概是最喜歡的舞台了?

有看清楚,然後表演又很精采、音效很好、氣氛很好

而且說真的這首是南俊用盡感情寫出來的歌阿!

有人形容這是一扇大門(背景)然後南俊從那一端走過來找你(超像!)

擷取.JPG

南俊走過來的時候內心超激動,因為好近

1.JPG  2.jpg

3.JPG  4.JPG

南俊生人近看真的超超超帥!五官很好看很乾淨,皮膚很白,比例很好

穿著白襯衫黑褲子打黑領帶

以後誰再說南俊不好看我一定揍他!!

一邊rap,很man(真男人認證),聲音很好聽,rap好棒ㅠㅠ情感真的掌握得非常好 !!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拍到跟拿不了南俊應援手幅 ...

 

整個場面都被他掌控住的感覺

就像另一個阿米說的一樣 「舞台可以被他一個人用魅力佔滿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根本就是為了站在舞台上而誕生的」

無論是南俊 還是糖糖 今天都給我這樣的感覺

被南俊用節奏感強烈的rap征服了聽覺ㅠㅠ

看完這個舞台之後只有更喜歡南俊了ㅠㅠ

 

飯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9cQMiliDA (CR:LoveBts)

 

男子漢

這首不知道是推擠中還是怎樣總之我就是沒印象ㅠㅠ

舞蹈沒什麼看到的感覺

只記得泰亨的part一直沒唱

不知道是喉嚨不舒服還是 ?

(ps.有阿米說泰泰是得意的表情讓給阿米們唱啦)

我有注意最後一段副歌轉身那裏

真的很帥!

 

VCR

防彈穿著西裝的VCR

這段影片的背景音樂我喜歡,很正面力量的伴奏,配上fall~ fall ~fall~

喜歡ㅋㅋ

穿西裝走啊走 拍照 然後出現的是有點像心路歷程的東西?

有防彈PUMA 代言影片,有之前排行榜連續14周第一名(印象中),也有防彈一位的新聞報導,MV點閱率飆升等等

很感動,我一直尖叫ㅋㅋ

彈爹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Save me

超喜歡的舞台來啦!

防彈一出場就穿著紅色的外套 超美ㅠㅠ

智旻跟果果出來的地方沒看清楚

從泰泰出來那邊有注意看

 

後中間間奏的地方舞蹈真的超美(速度很快那裡)

動作真的很到位很整齊

然後不知道是雞米還是糖糖還是大家都有戴金項鍊

紅色大衣 黑色上衣 加上金項鍊隨著舞蹈律動甩來甩去

真的真的真的很完美ㅠㅠ看呆了

 

這首又突破了我對防彈舞蹈的認知

 

糖糖真的是很酥的一個人ㅠㅠ(尤其這個灰灰的髮色跟超白的皮膚)

他的part走出來,甩動著紅色大衣,念著Lunatic那段時,真的很美 (親耳聽到的感動...)

厚比的part也很棒

我也有特別注意果果那一個甩頭的動作ㅋㅋ

真的好棒

南俊的part也超讚

隊長真的是很吸引我目光的一個人

跳舞跳得很好啊~ㅠㅠ

很喜歡南俊part,然後最後那一句「謝謝你將我變成了我們」我喊的超大聲

 

舞蹈真的真的很漂亮喔!很喜歡他們轉圈時外套飄揚 項鍊甩動 髮絲飄動的樣子

 

Fire

接下來也是前幾名喜歡的舞台  fire

很遺憾的是沒有辦法好好地看 ( 好像太擠了還是怎樣 )

但是瞄到的幾眼真的覺得這個舞蹈大發

真不愧是防彈的究極舞蹈

而且前奏一出來就是很燃很燃

三分三十三秒的時候完全被擠爆

我只記得這首我很認真的應援了

對舞蹈都沒什麼印象(哭

好像是在這首覺得厚比舞蹈真的很好很好吧

有一首歌我被瞄到的厚比舞蹈驚艷到了

想著真不愧是舞蹈隊長!!

 

最後一句糖糖的「原諒你」能現場親耳聽到真是太幸福了ㅠㅠ

 

Talking time3

休息了一下,雞米清唱了lalalalala(fire副歌)

跟粉絲互動了一下,然後滿足的wow一聲

 

之後南俊說「What was that【Rapmon】OMG thank you very much!!(激動到閉眼睛喊)」 

南俊看到了我們的手幅應援!

然後說他看到的時候很感動so touched,幾乎要停住rap了,但是他必須專注在他的歌上,所以他就是(比手勢:你懂得~)

南俊好暖ㅠㅠ一直比愛心

然後厚比也說他嚇到了,一個個手幅就這樣冒出來

這段真的好暖心啊!只是那個時候我沒有聽懂,如果當時能懂然後一起尖叫就好了ㅠㅠ

 

厚比提到了fire裡面的three three three 三三三粉絲很喜歡

所以讓雞米跳了一下

 

糖糖還說要展示「燃燒吧」跟「原諒你」這兩句ㅋㅋ

結果粉絲一直尖叫

糖糖好像就假裝生氣的「噓!」(好可愛)

然後說了「燃燒吧」 很酥 小表情好可愛

恩,這段我有印象ㅠㅠ

 

We are bulletproof pt.2

阿阿阿這首走到前面了 !!

這裡好像是第一次近看果果

真的眼睛好圓好大面容精緻可愛

然後這首好像真的很幸福 看飯拍發現成員一直集中在舞台正中央

我的印象就是大飽眼福,雖然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片段,但近看成員唱歌的臉跟小表情看得十分滿足

 

朴智旻!真的很撩!

那樣好的身材就在眼前(攝影機前)晃來晃去

尤其bulletproof副歌部分是智旻的part

充滿魅力的高音加上瀟灑的搖擺甩頭真的 很 帥 氣 很 撩ㅠㅠ

還掀外套,魅力真的是爆表ㅠㅠ

真的很喜歡他把自己交給舞台的樣子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我跟泰泰對到眼了

( 就算只有0.5秒也要說是對眼哈哈 )

好像跟果果也對到眼了

其實一直沒努力去對眼,是到表演快結束才想到要努力對眼

厚比也是,腰有點向後挺的一邊走一邊唱 (厚比式站姿)

氣場真的很強!

 

飯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K7kz3mUK8 (CR:LoveBts)

大螢幕為我們的視角(因為我們就在攝影機旁邊) 

 

Cypher pt.3 Killer

rapper賴的舞台  這首也是在前面的

這首一定一定要提的就是我們被厚比的聖水灑到了ㅠㅠ) ㅠㅠ) 

他拿著喝過的水朝台下撒~~~就被潑到了阿耶(此人已瘋)!

回想起來好像滿喜歡這個舞台的

本來就喜歡這首,加上rapper賴今天魅力值完全炸裂

每個人都swag+酥到不行

有人形容這首是邪教神曲(還蠻中肯的

三位教主灑下聖水領導著粉絲一起中邪瘋狂ㅋ

 

南俊就是清楚的咬字跟清晰的五官 很精采的rap

後南俊唱到一半還把麥克風倒著拿 超酥的ㅠㅠ!這段我很有印象!

南俊一直在舞台上跳跳跳

厚比外套半脫 有點痞痞的表情跟語氣 在我們面前唱 還有蹲下來

糖糖的part印象超深刻!覺得糖糖今天真的充滿酥點ㅠㅠ

穿著紅色的大衣 立面全部黑 然後帽T裡面又戴著一頂白帽子

低著頭 也是充滿swag跟痞痞的念著rap

邊大步跨一邊念 然後一邊做著念rap的手勢大衣不時的會飛起來ㅠㅠ  

我記得這時我還沒被擠去後面,所以整個看得很清楚

這個舞台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也是聽覺上的享受ㅠㅠ

 

聽到cypher現場真的很感動,我覺得我以後會更喜歡這首。

 

飯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m7U7cvcDg  (CR:LoveBts)

 

VCR3

影片是成員在拍攝照片的樣子 , 然後在多個螢幕上同時投射不同的拍攝結果

其實有點不知道這些VCR要傳達的理念啦

不過照片嘛,當然還是各種帥氣ㅋㅋ

雞米出來的時候我也有幫忙尖叫 ( 其實好像就是一直叫吧 )

最後以全體照大螢幕投射結束 短短的而已

 

If I rule the world

我這首印象好像沒有很深可能是因為成員都在主舞台然後也沒有跳舞也很分散可能我也在被擠ing

 所以就好像只有印象有唱但沒有記得看到了甚麼

不過印象中我好像有跟著應援「欸~歐欸~~~

 

鴉雀

阿,頂胯神曲ㅋㅋ

這首也是在主舞台所以沒有看得很清楚

然後我們這時候好像也很擠所以我的印象就只有片段 ( 一整個在夾縫中喘口氣的時間求生存的概念

我對「no no六~ no no六~no no化撒撒酥嘎(空耳)」那段的舞有印象

就是一個人先跳,然後再多一點人一起跳,最後大家一起跳那段

這個舞真的編得很好 真不愧是好細舞蹈隊長ㅠㅠ

 

我有看到厚比的頂胯但好像太遠了沒什麼強烈印象

泰亨的part那個低音砲也好棒

果果那段也讓我親耳聽見了

「是我的錯嗎?你在開玩笑吧。公平嗎?Are you crazy。這是正義嗎you you mu be kiddin' me, you mu be kiddin' me you you mu be kiddin' me

想當初這首音源出來的時候我這段可是無限循回...能聽到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很酥很耳孕阿這幾句ㅠㅠ

 

Dope

這首也跑來舞台前面了

最遺憾就是沒拍到阿阿阿ㅠㅠ!

Dope裡面那個雙手抱腰微頂胯那段智旻就在正前方阿!!

對這首的印象好像就是智旻這段一直在我們前面

 

然後剛看飯拍一瞬間覺得跟泰亨對到眼的好像是這首但還是不確定

重點是對到了就好ㅋㅋ

其他成員我應該也看了很多畢竟在前面

但這首忘記是在混亂中還是我腦容量不足還是幸福已經飽和ㅠㅠ

其他人沒有太大印象,只知道看了很多

 

補充

中間智旻跟大家說了一些話:

「玩得開ㄒㄧㄣˋ嗎??

「玩~~~ㄒㄧㄣˋ~~??(一邊跑向另一邊)」(超可愛) 

泰泰也問了大家「開ㄒㄧㄣˋ嗎」

 

然後這段時間南俊跟其他成員走超近 來拿我們面前的毛巾跟水   (真是挑對位置了)

皮膚真的很白ㅠㅠ在我們面前靜靜的擦汗 太美好

近看真的也是零瑕疵的完美樣阿

算是大飽眼福吧!

 

南俊還說了「你們潮棒的!」

 

興彈少年團 ( 最飽眼福的兩首之一)

興彈這首真的是「興」彈阿!

同樣是前面舞台,然後我記得我這首有跟著應援(超興奮),印象中喊超大聲

「阿哼炭搜念彈」「阿完全細那」「ㄍㄟˊ那就」「哼一哼一哼一那」

然後南俊也是一直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當個「興彈」ㅋㅋ超可愛

 

這首雞米在我們前面待很久一樣是在眼前隨節奏晃啊晃

還蹲下對著攝影機唱

真的很近很近的看到了阿ㅠㅠ

還有一個

「wo~o  wo~o  wo~o~o~o~」那句

智旻在我們面前把腿張開又合起來張開又合起來,就在眼前,超撩ㅠㅠ

那時候好像是想說此生無憾  吧哈阿ㅠㅠ

 

這首泰亨有拿水跑去左邊灑

耍帥的拋接瓶子(好啦真的很帥昂ㅠㅠ) 印象很深刻

 

原本「yo~我的名字是V」那段,泰亨好像詞窮,就笑一下叫大家尖叫,好可愛

還很可愛的說了一句「蟹~~

( 謝謝這聲我在現場沒聽仔細,不過看飯拍這句蟹蟹真的草雞可愛ㅠㅠ )

 

厚比「땀으로 씻어볼까 七ㄎ一掐咖邱,오늘은 내가 술래 咪尼媽尼謀」那段

完全

在我們眼前很撩的表情扭腰!

就是頂著胯扭腰(來回扭圈)那種動作!

完全都要炸掉了你鄭號錫怎麼那麼好看那麼撩昂ㅠㅠ

如圖,舞台正中間那個就是厚比,而大螢幕就是視野啦!

這段印象也很深刻

( 就在正前方這麼激烈要不深刻也難吧 )

5.JPG

(截圖自youtube:LoveBts)

 

而且還95了!雖然只有一瞬間我只有瞄到 但還是發糖了

雞米跑過去摟泰亨的脖子 好甜!

噴彩帶的時候真的嗨到高點了

 

其中一個「wo~o  wo~o  wo~o~o~o~」是泰亨隨機動作

泰亨指著右邊跑過去

中途雞米被可愛的絆倒,其他成員起身跟著泰亨指著右邊跑過去的時候

雞米還坐著傻笑

然後我目睹了這個可愛的小表情阿阿阿!笑起來真的超可愛眼睛都要不見了昂

在前面看的超清楚!!

傻笑完又繼續站起來跳舞,真的太可愛了  

6.JPG

(截圖自youtube:LoveBts)

 

最後一句果的「我也不知道~」時果果比了個手指愛心 笑了

我有看到~~~ㅠㅠ

 

好像所有都在這首吃完的感覺ㅋㅋ

飯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LgpC2xXHo   (CR:LoveBts)

看大螢幕真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氣氛ㅠㅠ!

 

進擊的防彈(最飽眼福的兩首之二) 

這首也是超嗨!

也是一個很飽眼福的舞台

音樂一開始就很嗨

那個「胖 炭 搜念彈!」音效特別好,重低音跟環繞很棒

之前看首爾場珍珍拍的推特影片的這首時,讓我特別期待今天的演唱會

結果真的聽到了,好棒好有實感ㅠㅠ

 

然後這首 金泰亨跑來蹲在我們前面(泰泰蹲下特別酥阿)對著鏡頭唱,還對著旁邊的阿米唱!

如果我當初有先擠進去抓桿就好了 (昂ㅠㅠ

忙內那段「上舞台的瞬間,我感受到你们的尖叫聲,就這樣永遠呆在这里,就算這樣死掉也没有遗憾」的舞台沒什麼印象

但記得忙內的轉音真的很~好聽!

智旻的高音part也好聽

防彈的舞蹈真的都很漂亮欸

 

飯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6kAd8YKdE (CR:LoveBts)

 

No more dream

這段我有錄到但很晃

7.JPG

這首我好像有應援到

然後我看到雞米的腹肌了雖然很遙遠沒有感覺很強烈但還是很激動的

這首有加長,中間有一段間奏舞蹈看飯拍感覺超帥,但我沒看到ㅠㅠ

智旻要踩過的人更多了,但我也沒看到ㅠㅠ

踩過去之後噴彩帶,好棒

再慢慢去找飯拍吧,感覺就超帥的!

 

飯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vvqUrRDXA    (CR: tho hoàng)

( 厚比那段也 太 撩 ㅠㅠ!糖糖也好酥阿ㅠㅠ親眼看見還得了! )

 

台灣場安可應援—【so 4 more

大家一起唱so 4 more 

很高興的是我能夠唱對韓文歌詞

我們這區好多人只會哼

有錄音頻,晚點再去聽

 

VCR4

大螢幕放了成員對花樣年華的想法

 

南俊說他們已經釋出了最好的狀態

碩珍說了,「見朋友時沒有很大的感覺但他們會說你們最近很紅阿,父母說到處都可以聽到他們的歌」時有感動到,防彈辛苦了,你們真的好棒

泰泰說,完全超出了他的期待,覺得花樣年華真的成功了

果果說,現在回想起來都是些幸福的回憶。一片被點亮的阿米棒,跟阿米們的笑臉,留下的都是幸福的記憶(快淚崩了ㅠㅠ

雞米說登上舞台時經常會問自己「我為甚麼成為了歌手?」覺得自己成熟了,花樣年華也比TRB更具有意義

糖說花樣系列給他帶來了很多好事,也讓他面臨一些困難,一切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 突然想到糖因為花樣系列的成功而變成父母親驕傲的兒子阿ㅠㅠ )

厚比說一開始知道花樣年華字面上意義時沒有特別的感動,但是隨著花樣的發展,粉絲愈來愈多,更觸動也很感謝。

厚比:「還有比這個更幸福的事嗎?我們一起笑著享受的這一刻,就是【花樣年華】阿!」

( 聽到厚比這麼說就真心覺得,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一刻,謝謝你們成就了我的花樣年華ㅠㅠ! )

 

又問,你覺得現在是花樣年華嗎?

 

糖糖說現在小,不能滿足於現狀。他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如果現在就是極限了的話,他會很難過。

( 糖糖真的很努力,對自己的音樂很有想法,真的,不能更棒了ㅠㅠ )

果果說,他不希望花樣年華到來,以後也是

南俊說他不希望把這幸福的瞬間定義為花樣年華,他更希望花樣年華是一本書,現在只是剛起了第一章

( 好文青,我同意,以後一定還要再一起寫下更多回憶ㅠㅠ! )

泰泰認為現在是花樣年華,不希望結束。知道總有結束的一天,但希望不是現在。

( 愛豆總有一天得離開舞台,但此刻我們是在一起這麼感動的阿,謝謝你們成為了防彈 )

厚比說現在當然是,還有甚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呢?哈哈哈~  (那三聲厚比式笑聲讓我邊哭邊笑)說希望以後也是花樣年華

珍珍說的讓我很印象深刻,他覺得一段花樣年華可能開啟另一段花樣年華,或許那時就是一段新姻緣的開始。

我一開始還想說他是指他的花樣年華開啟了阿米們的花樣年華,結果旁邊的阿米大喊「女人(韓文)卡機馬ㅠㅠ」,讓我心裡給珍珍翻了個白眼哈,但真的還是希望他們幸福啦

 

後面的就忘記了也沒有影片紀錄,可惜

 

Young Forever

這首真的是很催淚的一首歌ㅠㅠ

偏偏音效又很好,氣氛真的太催淚了

大螢幕上放著成員們的手寫歌詞

當唱到「想永遠成為少年」的時候真的想哭

跟著喊超大聲想一直停留在這一刻,不要結束,不要停止ㅠㅠ

阿米們大合唱也很感動

很慶幸昨天有努力練這首的歌詞能一起唱

就算現在回到家了還是一直在想這首歌阿!

「 Forever we are young

在飛舞的花瓣雨中 在這迷宮中 掙扎奔跑著

Forever we are young

就算跌倒了 受傷了 也不會停止朝向夢想奔跑」

FB_IMG_1465591724165.jpg(CR:Logo)

副歌部分成員唱的時候舞台有架高

 

這首我原本以為有錄到結果沒有(難過) 

不過有感受到就夠啦

 

Whalien52

很喜歡的一首防彈的歌

但是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有跟他們一起揮手

之後要回想就補飯拍吧!

 

Talking time4+Miss right

在一次的表達感謝,然後說young forever是南俊第一首pd的曲子等等

 

之後泰泰唱了:「台灣is~~~no倫內給催勾~~~(台灣你們是最棒的)(miss right旋律)」

大家就開始大合唱

然後丟簽名球跟親吻球,萬分羨慕接到球的阿米阿阿

還有成員直接給球的ㅠㅠ拿到的阿米上輩子積了多少福阿神人品ㅠㅠ

我很努力地舉了雞米的板板但雞米都跑去邊邊ㅠㅠ

看飯拍看到好多接球的,像是甚麼跟珍珍猜拳拿球,或是泰亨看著他們卻丟給後面之類ㅋㅋ

 

我這段記得的就是果吧還是雞米吧

很帥氣的像丟棒球一樣把球丟去二樓然後轉個身(超帥!!)

還有成員丟完球之後把花籃直接掛在臉上ㅋㅋ

好想要接到球喔!不過今天也很滿足了啦

 

Talking time5

這段防彈認證了台灣的應援手幅

8.JPG

泰泰跟厚比跟阿米拿了手幅看

泰泰還看了手幅背面的應援說明ㅋㅋ念了上面的字【想讓今天的我們成為永遠】

然後說:「在一起就會是永遠啦!

( 根本專業撩妹ㅠㅠ )

 

糖糖則是感謝了之後送了一個飛吻

 

然後這段的雞米英文是我整場少數聽懂的

雞米還說他期待再回來台灣 跟大家玩得更開心喔

 

然後好像是在這段排字的(?

擷取3.JPG (CR:bts官方推特)

厚比看了座位區上的字【三周年粗卡然後念了

還說直到下次見面都不會忘記ㅠㅠ好暖

說了聲謝謝(用韓文)還有撒郎黑唷~(可愛語氣+大愛心)

厚比真的是用生命在比那個愛心哈哈哈,一直扭

這段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就是平時螢幕中 抽風的厚比就在你面前那種感覺吧ㅋㅋ

擷取.JPG(CR:Logo)

 

補充一下,好像是雞米先發現有在排字(可能燈光太亮),然後才拍拍成員們叫他們看

遮光線的動作超可愛!

 

接下來說話的是珍珍

珍珍講到一半的時候我有看到南俊跟旁邊的果果講悄悄話 

(還幸運地看到果果瞪大眼睛把耳機拿下來聽的這個小表情,超萌!) 

果果就把珍珍轉過來幫他把頭上的東西拿掉ㅋㅋ現場一直尖叫 (我也是)

珍珍說他不會忘記跟阿米在一起的這個瞬間

說「阿米」這兩個字的時候特別可愛(又有點小奶音的感覺)聲音好好聽

然後說了一句讓全場阿米炸掉的話—

你們 就是 我的 全部

珍珍.JPG

ㅠㅠ理智線斷裂,攻擊力太高了!

然後這段我剛好有錄到 (耶)

 

果果也說了「我愛泥悶!」然後比一個大愛心,低頭笑笑超可愛!

10.JPG  11.JPG

這是我有看到的喔(驕傲臉)

 

南俊講了一句整場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話

他說:一開始他們都很好奇為甚麼台灣是海外首場,但今天他們知道了。

還說「像他之前說過的一樣,語言跟物理距離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聚在一起享受這個花樣年華。」

「對於你們的應援我們能做的只有做出我們的最好、唱出最好的、表演最好的

整個都好印象深刻喔ㅠㅠ為甚麼這麼暖!

真的只有愈來愈喜歡南俊了,真的是最棒的隊長

12.JPG  13.JPG

(厚比在一旁比愛心)

 

結束talking前成員們一起說了謝謝,南俊還說了「謝~~~

完全shy shy shy的梗阿!看了飯拍才發現有這一段,好可愛!

 

I need you大合唱

一開始是阿米們合唱,防彈沒唱

原本拿起了麥克風,卻又靜靜的看著我們唱,有點無奈又欣慰的眼眶泛紅笑了(厚比阿ㅠㅠ)把麥克風對著我們

大螢幕上面的是成員的表情還有全場阿米棒合在一起的樣子,真的超催淚

雞米還不小心唱錯 part

可是看到他們好像都很感動,好像也有默默擦淚

 

之後的應援也超大聲

 

喔,然後在感動之餘,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雞米跟果果的wave,真的好到位

然後間奏那段厚比跳舞也好好看

也清楚的看到了厚比最後的抹嘴轉身(很帥很酥)

應該說整個編舞都很棒吧!

14.JPG  15.JPG

 

Ending

持續著INU的音樂跟band演奏

   紙花滿天飛 我還伸手抓了一條

17.JPG

(CR:Logo)

18.JPG

(這張是從fb社團找到的,如果有人知道來源請告訴我我會補上!) 

19.JPG

20.JPG

22.JPG

成員們牽著手向大家謝幕

好捨不得ㅠㅠ然後大家就慢慢的走回去主舞台了

記得沒錯的話泰泰在延伸舞台徘徊最久

最後成員們走進大舞台,門慢慢地關上,就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給花樣年華終章畫下句點

23.JPG

 

 

【個人感想】

過了兩天,再一次回想還是覺得很感動。

雖然當時激動的心情已經漸漸模糊,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在這麼近的距離,你們就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唱著歌

 

謝謝你們,花了這麼多時間準備了這麼精彩又完美的舞台。

 

當然全程有好多好多遺憾 ( 推擠、為了攝影而沒有專心看表演、沒拍到近距離、失憶等 ) ,但我想多年後想起來應該真的是很好的回憶吧?

穿著應援衣、紋著你們的名字、下了大雨也澆不熄熱情的瘋狂搖著阿米棒的我們,以及陪伴我們度過花樣年華的你們

是阿,還有甚麼比這個更美好的呢?

雖然害怕這個夢一般的回憶會隨著時間前進而淡忘但希望能像南俊說的,現在僅僅是寫下了花樣年華這本書的一章,而接下來我們要一起寫下更多新的回憶

 

可以確認的是我真的很近的看到了他們,雖然記憶不可能不淡去,但希望我可以記得當下的激動與感動,並期待下一次相遇

 

我終於看到你們了,成為阿米棒燈海的一份子,以後回頭看飯拍應該會很慶幸自己是那魚池中親眼看見你們的一份子吧ㅋㅋ

官推.JPG(CR:bts官方推特)

謝謝你們精彩的表演以及對台灣阿米的愛、謝謝你們享受了舞台然後還說想再來。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充滿著終於見到你們的感動、充滿胸口滿溢的喜悅跟滿腔的激動,可以不要忘掉我們之間這麼近的距離、不要忘掉你們的每個小表情、不要忘掉一起大合唱時還有應援時的感動跟快要哭了的心情 。

為了演唱會準備好久好久,卻瞬間就結束了。

就像別的阿米說的,這場演唱會讓我戀愛了,結束時卻也失戀了

你們才剛離開,我就已經想你們了ㅠㅠ

但這不是最後一次對吧?

所以,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記住這個回憶,然後繼續的喜歡你們支持你們,等你們回來,對吧!

FB_IMG_1465497391254.jpg(CR:bts官方推特)

真的很喜歡你們,雖然不捨但感謝我曾擁有。

【希望今天的我們能夠成為永遠】

花樣年華

 

對了成員回去之後也發推啦(好棒)!

CkhV5jTUUAEV1BV.jpg

厚比:I love you Taipei~.~

CkhNLncVAAAuIAQ.jpg

糖糖:Thanks Taipei!!!

CkhHbI-UoAAZ_Ar.jpg

珍珍 :   演唱會 結束!!

 

 

PS.另有拍手會後記跟全場心得 文太長了我PO另一篇昂

拍手會後記 (點一下連結)

我的無限後悔以及迷妹整場感想(點一下連結)

演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愛豆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