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感謝我的好親故把拍手會的資格讓給我了

原本真的好難過,真的很謝謝你ㅠㅠ

也謝謝在我沒蓋鋼印差點不能進去而哭時一直安慰我,還幫渴到不行的我跑去買舒跑ㅠㅠ

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ㅠㅠ

 

 

剛進拍手會現場就聞到一種香香的味道,我跟著隊伍走向他們。

他們在一個像是小舞台的地方站著,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右手擊掌。

 

快到防彈那裏的時候,第一個是厚比,所以厚比我記得最清楚

就是拍手之前就一直盯著厚比

厚比穿著這次演唱會的衣服,順毛+梨渦+高高身高,給人一種鄰家大哥哥的感覺!

皮膚沒有想像中的白,但五官就是很漂亮,整個人很高很帥

靠近厚比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 近的可以感受到氣息跟溫度阿ㅠㅠ )

我跟厚比說了「懷挺」然後拍了他的手

印象中厚比的手很大,不是軟軟的那種,就是男生的手,修長乾淨而且溫潤 (?)

感覺他有點累了 ( 但我記得那時候靠近他感覺還是很溫暖親切 )

他微微跟我點頭我就過去了

覺得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覺得今天完全被厚比圈飯ㅠㅠ

 

第二個是泰泰

印象中泰泰也是很高,氣場跟普通人不一樣,但臉已經記得不太清楚了(欸ㅠㅠ

手也不太清楚但印象中很大,

我同樣是跟他說「懷挺」,然後他回了我「謝謝」(很泰亨式的謝謝他好像對每個粉絲都這樣說) 

 

到了南俊,原本要跟他說「你是最棒的隊長」但時間真的太短

我只記得本人真的好好看好好看跟剛剛舞台上看到的一樣好好看好清秀好穩重氣場好強(震驚)

可能是被南俊煞一個腦袋空白了後面都失憶了(真想叫自己狗帶ㅠㅠ)

  

果果、珍珍、糖糖的部分完全失憶 (...)

連有沒有拍到都不知道

我超想看果果跟糖糖本人的ㅠㅠ

今天舞台上看了很多珍珍,倒是很想親眼見到果果跟糖糖

結果…   (狗帶吧ㅠㅠ)

 

最後對雞米有印象

其他六個人我都是說「懷挺」只有雞米我鼓起了勇氣說「撒郎黑唷」(告白了嗚

結果他沒回應我ㅠㅠ可能也累了 ( 或是這句他已經免疫了 )

不果我有多看了幾秒雞米,然後對雞米的五官很有印象,搞不好有對到眼吧(不然怎麼會那麼清楚)

五官輪廓線條分明,黑色的頭髮、黑白分明的眼睛(好像還有畫眼線)、還有厚厚的嘴唇

好啦,雖然很高冷但看到已經值得了

( 雖然我也很後悔沒有仔細感覺雞米尼的手ㅠㅠ好多阿米說雞米手好軟好小,嗚嗚 )

 

全程大概用了不到幾秒的時間就結束了 (超短)

拍完出來之後就是一直緊握右手

得好像一放開就會消失一樣(超傻ㅠㅠ) 

出來還跟孟屏拍了好幾下然後跟他分享 一邊崩潰自己的失憶ㅠㅠ

真的很想叫自己狗帶嗚嗚,有種白白浪費了人品的感覺(雖然很多阿米也是一樣空白) 

但是出來之後一直很後悔我是不是應該厚臉皮多停留一會走慢一點或是把阿米棒拿給他們碰一下或是把身上的雞米尼牌子給雞米看(買牌子就是為了給雞米看到阿!!)

覺得無限遺憾又覺得無限滿足

懊悔了兩天,但過去也來不及彌補了,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要忘記跟厚比那麼近的距離跟氣息、泰泰的氣場跟謝謝、南俊的美顏、還有雞米的五官!

 

  真的是爆人品了,我還是很感謝這一切,真的。

現在我的右手超寶貴(那可是拍過七個愛豆的手阿!)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這麼近的見到你們,好彌補我的遺憾昂

B612_20160609_215653_1.jpg

附上一張,剛拍完手出來熱騰騰的右手

這輩子與你們最近距離 = 0 公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愛豆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