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之二

詩 有時候是正常現實下的誇張版

所以小病被放成大病 看起來病病的詩也是正常的(欸

其實在這段感情裡還是很有安全感的啦

所以只是碎碎念 (逃~

以下是少女閒碎日常的小小詩之二

 

交換

 

聖誕

我們來交換禮物好嗎?

你把你熱熱的心給我

我把我滿滿的愛給你

你就是給我所有快樂的聖誕老公公

滿足我小小孩一樣單純幼稚的心

下了雪 我在小小的屏幕裡 只感受的到溫暖

今年的冬天 不冷了

 

情傷

 

哪段感情最初不是蜜做的誓言

為何有人牽手共度 有人夜裡各自撕心裂肺

幸福著的人們阿

該何去何從

向著無從得知的未來

為了彼此勇敢冒著險走上這條路

因為是你啊

 

 

你突然不懂我的瞬間

你突然轉變的語氣

害怕

連結著過去的記憶

連帶著體中的不安全感

共伴效應 成了大大的風雨

尚未來臨 卻令人感到不平靜

或許根本不會來臨 卻無法相信這寧靜

 

 

膚色粉底

欲掩蓋那沒睡好而凹陷的黑洞

粉色胭脂

欲彌補那失去朝氣而蒼白的雙頰

畫個長長的眼線讓浮腫的雙眼看起來至少是睜開的

夾個睫毛 塗個唇膏

 

浮粉 妝上不去

脫妝 原形畢露

 

欲掩蓋還遮不住

赤裸裸的二次傷害

遮不住你的狼狽

更遮不住你的狼藉

 

---------------------------------------------------

 

BY 禧恩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文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