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久沒有更新

劉定騫的詩集好好看 (失對白)

以下是少女的閒碎日常小小詩

 


朋友

 

張了張嘴

最近好嗎

僵在空氣中的三秒

為遲遲不回的訊息贖罪

淹沒在忙碌事海中的單純情感

令人想念 卻也有點失溫

 

孤獨

 

純白空間裡空蕩的迴響

獨自說話 獨自回音

水泥盒子中關著的小小動物

我碰牆 牆碰我

融為一體

 

格格不入

 

站在腳下的格子中

向右邊的閨蜜踏一步

好像少了甚麼

向左邊的戀人踏一步

舒適自在 卻對格子中的自己沒有自信

向前方的家人踏一步

我好像已經離開了很久 雖然那裏永遠給我留了六分之一

向後方的世界踏一步

這裡太熱鬧 我好像擠不下去呢

 

最終

還是自己的小格子對味

但是好孤單

我也想

到別的格子玩玩

 

把我拉到你的格子 緊緊抱著我

讓我知道你的格子需要我才可以更繽紛

讓我知道那裏有我的空間

 

失力

 

墜落

不想抓

救援

就這樣直直的 慢慢地

墜落就好

 

偶爾 還想起藍藍的天

偶爾 還想起歡笑與溫暖

我不會落到深淵

卻也不知道怎麼停止

 

就是閉上眼

墜落也挺舒適 就是孤獨了一些

 

------------------------------------

 

 

如果可以是被愛的 我想沒有人願意感到孤單

 

BY 禧恩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文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