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殻ノ少女 (點選可前往BGM)

 

一片漆黑

跪地的少女雙手扶額

我啊 我啊

一片漆黑

只有滴下的那滴淚珠 輕盈剔透

略過那清白剔透的臉頰 墜落在漆黑中

伸出一隻手

白皙而纖長 伸手一撈

擄住的不是希望的光線 而是渺茫阿

伸出兩隻手

最大的力氣

抱住的不是溫暖 而是孤傲阿

 

女孩阿女孩

你啊你啊

我在哪裡呢?

 

掛上兩行欲止而不住的淚痕 少女踏出腳尖 在黑暗之中跳起了舞

你憑甚麼

你根本甚麼都不懂

你這個討人厭的傢伙

「世界真大」

隨音樂逐漸沉澱 身子愈是低下 指尖撫起地上的灰塵

表情 有如一張被揉過的白紙一般皺著

蜷縮是她懦弱的避風處 搖頭低吟只不過是諷刺

旋律逐漸鋪陳 雙臂像是要拋出甚麼一般 在空中劃出俐落的拋物線

僵直的雙腿單腳盤起

心之所向 一盞盞聚光燈將她帶向不知為何的四方 優雅而獨自

 

我啊―

 

「朋友」

你不是不拋下我的嗎?

往空中奮力一跳。

「愛情」

別說了,你甚麼都不懂的。

旋轉 碎步小跑 是不想解釋了。

「未來」

踏著腳尖 跳躍 跳躍 跳躍

別問了 不要追趕我

「自我」

世界之大 黑暗如此無邊 我該聽從書中文字 還是闖向未知之森?

雙手一撐  輕巧地向後空翻騰

喜歡的人阿、我啊、你啊、宇宙、蒼生

 

家人阿―

 

後空翻騰,絆坐在地。

 

聚光燈下 白皙的身子 像失去了力氣的玩偶般

不在應答了 不再低吟了 不再跳躍 不再轉圈了。

 

傷感的大提琴琴音停止 和黑白鍵一起結束了演奏。

 

太陽阿

答應我

當你再次升起的時候 將光線灌入我體內吧。

 

屆時,我會再次站起來 繼續跳著舞的。

 

 

(* PS:  在網易上聽到這首歌覺得莫名適合寫文  但查了一下這BGM好像是有點悲傷沉重的懸疑遊戲阿阿...)

 

                        BY 禧恩忘憂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文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