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 小さなてのひら(Small Palms)

 

「嘿。」

潔白的 小小的指尖點向天空。

已經快三月了呢 春天的氣息早已按捺不住 從融雪中悄悄鑽出。

你那裏 已經是春天了嗎?

還記得 那無數個緊張的夜晚

每一次的相約 那時的心跳聲

冬夜 在那小小的教室裡 聽著你彈吉他 唱著歌

低垂的眼簾 輪廓乾淨的側臉

雪 不及你美麗;

雪 不及你令人屏息;

雪 不及你有距離感…

我踏著潔白冰雪 讓腳踝陷入軟綿的雪堆

每一次的冰涼 沁透內心 甘之如飴

我想在這冬天抓住你也凍紅的手

小小的指尖暖暖的覆上你的大手

 

然而,你那裏,已經是春天了阿。

你那裏,已經是春天了阿。

 

從融雪中悄息長出的嫩芽 在二月末的徐風中搖曳

是吧,雪 也即將消融 散發在空氣中。

就算記憶即將消失 我也不會忘記 那個冬天裡 和你對上眼時眼中的閃動

就算那閃動剎那冰封 我也不會忘記 那時想暖住你手的衝動。

 

「你會忘記我的吧。」

二月的尾端 看著那欣欣向榮萌發的嫩芽

雪 如是說。

帶著最後一滴結成冰的淚

即將散去之時 笑著將小小的指尖伸向天空―

「那就讓我默默地守護你吧。」

 

BY 禧恩忘憂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文
    全站熱搜

    l5041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